央广网

量子创新研究院即将开建

2017-09-22 09:27: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记者9月20日从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获悉,作为合肥综合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工程”之一的量子创新研究院地基工程招标近日顺利结束,计划9月27日正式动工。

  量子创新研究院位于高新区望江路、石莲南路、燕子河路高压走廊围合范围内,将分两期建设,一期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二期总建筑面积约20.5万平方米(不含地下),主要建设科研楼、专家楼、专家接待中心、迎宾阁、人才公寓、服务中心、文体中心等单体建筑及相关配套建筑。

  据悉,量子创新研究院是安徽省科技创新“一号工程”,合肥综合国家科学中心的“奠基工程”“核心工程”之一,该项目的顺利招标,标志着量子创新研究院建设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也将进一步推进建设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步伐。

编辑: 汪称
关键词: 量子;创新研究院

量子创新研究院即将开建

记者9月20日从安徽公共资源交易集团获悉,作为合肥综合国家科学中心“核心工程”之一的量子创新研究院地基工程招标近日顺利结束,计划9月27日正式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