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出台新政:社会力量办医土地可先租后买

2017-09-02 11:29:00来源:央广网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为鼓励社会办医,我省出台文件中在土地政策方面大力支持。记者9月1日从省国土厅获悉,今后我省新增用地指标将适当向社会办医疗机构倾斜,土地取得可先租后买,3年内可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

  鼓励社会力量深入专科医疗等细分领域,优先支持举办妇产、儿科、精神、康复、护理等资源稀缺的专科医疗机构。在相应税收方面,我省明确对符合规定的对社会办医疗机构提供的医疗服务按规定免征增值税。对符合规定的社会办非营利性医疗机构自产自用的制剂免征增值税;自用的房产、土地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社会办医;土地政策

安徽出台新政:社会力量办医土地可先租后买

记者9月1日从省国土厅获悉,今后我省新增用地指标将适当向社会办医疗机构倾斜,土地取得可先租后买,3年内可免征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