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90余家爱心商场为环卫工搭建“清凉驿站”

2017-07-28 15:3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28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王飞 肖倩)7月28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的环卫工人们在长江路一商场设立的“清凉驿站”内稍作休息,这里不仅为环卫工人提供避暑场地,还准备了矿泉水、西瓜等解暑物品,免费供环卫工人享用。据悉,庐阳区目前已有90余个商家加入“环卫工人清凉驿站”。

  庐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主任许圣涛介绍,为了让环卫工人能在夏日享受短暂的清凉,庐阳区城管局向辖区沿街商户发出了“为环卫工人打开纳凉门”的倡议,截至目前已有90余个商家主动报名加入了“环卫工人清凉驿站”,这些爱心商家的加入,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有个歇歇脚、喘口气、喝口水的地方,也让刺眼的阳光变得很温柔。

  据悉,庐阳区共有1200余环卫工人,目前的“清凉驿站”数量还远不能满足需求,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加入到清凉驿站建设队伍中来,为环卫工人在高温下享有一丝清凉。如有您愿意打开爱心大门,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个“清凉驿站”,可在工作时间拨打“环卫工人清凉驿站”。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环卫工;“清凉驿站”;合肥

合肥90余家爱心商场为环卫工搭建“清凉驿站”

7月28日上午,合肥市庐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的环卫工人们在长江路一商场设立的“清凉驿站”内稍作休息,这里不仅为环卫工人提供避暑场地,还准备了矿泉水、西瓜等解暑物品,免费供环卫工人享用。据悉,庐阳区目前已有90余个商家加入“环卫工人清凉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