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638名环卫工收到“清凉大礼包” 85家商户搭建“清凉驿站”

2017-07-16 16:5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7月16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黄念 王飞)入伏后,合肥迎来了35℃的“高烤”模式,为了让环卫工人能在高温下感到丝丝清凉,合肥庐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投入19.37万元,为该中心638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清凉大礼包”。“清凉大礼包”包括十滴水、花露水、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品。

  同时,气温超过35℃时,该中心将为环卫工每天早中晚各发放1瓶冰镇矿泉水;根据天气状况,在高温时段以机扫代替人工保洁,防止环卫工人在路段上中暑。

  此外,该中心4处固定式环卫工人服务站全部开放,并有85个沿街商家加入“环卫工人清凉驿站”,为环卫工人提供能歇歇脚、喝口水的地方。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环卫工;清凉驿站

合肥638名环卫工收到“清凉大礼包” 85家商户搭建“清凉驿站”

入伏后,合肥迎来了35℃的“高烤”模式,为了让环卫工人能在高温下感到丝丝清凉,合肥庐阳区城管局环卫中心投入19.37万元,为该中心638名环卫工人送上了“清凉大礼包”。“清凉大礼包”包括十滴水、花露水、绿豆、白糖、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和药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