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画里乡村”黟县来合肥“吆喝”暑期旅游

2017-07-15 11:3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徽频道7月15日合肥消息 7月14日下午,黄山市黟县来合肥“吆喝”旅游,力邀合肥市民暑期到西递、宏村研学旅行、休闲避暑。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黟县既是徽文化的发祥地之一,又是中国乡村旅游发展的典型代表,境内拥有西递、宏村2处世界文化遗产,完整保存着20多个浓缩中国传统文化精华的古典村落,被誉为“世外桃源、画里乡村”。

  黟县副县长方磊在推介会上表示,当前,黟县已从传统的观光旅游向文化演艺、影视拍摄、户外运动、生态体验、休闲会所等多元化旅游业态发展。随着高铁、航空、铁路交通条件日益便利,黟县与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合肥、武汉、福州等华东华中大中城市将进入3-5小时交通圈,“欢迎大家暑期来黟县,体验别具魅力的古村落文化。”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黟县

“画里乡村”黟县来合肥“吆喝”暑期旅游

7月14日下午,黄山市黟县来合肥“吆喝”旅游,力邀合肥市民暑期到西递、宏村研学旅行、休闲避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