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进安徽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2017-05-29 09:12:00来源:安徽日报

  5月28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合肥闭幕。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徽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安徽省第八届委员会。

  在民进安徽省八届一次全委会议上,李和平当选为主任委员,马露、苏静、王容川、戴敏、杨建军、柳青扬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议指出,新一届省委会的选举产生,标志着安徽民进事业站在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民进安徽省委将继承和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民进中央和中共安徽省委决策部署,在顺利实现组织交替的基础上,深入推进政治交接,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牢记宗旨、提高站位,不忘合作初心,继续开拓前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策;继续发扬民主团结、务实创新之风,汇聚全会团结之力,真抓实干,服务社会,谱写安徽民进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