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游玩又添好去处 长丰虾趣节上演“虾折腾”

2017-05-23 10:2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5月23日消息(记者王利)合肥人周末又多了一个好去处,2017首届长丰虾趣旅游节将于6月11日开幕,届时大家可以免费品龙虾之美味,享钓虾之乐趣,尝杜集之美食,赏杜集之美景。

  炎炎夏日,最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莫过于小龙虾了,红彤彤的外表搭配鲜嫩的肉身,光是想象,就让人食指大动。据了解,由长丰县人民政府主办,长丰县旅游局、长丰县畜牧水产局、杜集乡人民政府协办的2017首届长丰虾趣旅游节以“到杜集 寻虾趣”为主题。活动将广邀八方来客参与龙虾垂钓大赛、品尝现场烹饪的龙虾盛宴,观看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逛杜集生态农家集市,体会别样的农家风情,带给你味蕾的绝妙享受。

  杜集乡地处长丰县东北部,距安徽省会合肥6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合徐高速、滁淮高速公路穿境而过,省道朱张公路、县道水造公路贯穿其间,交通发达。杜集乡环境优美,不仅建有合肥地区唯一的原始天然景观生态鸟岛,更有翠月湖碧波荡漾,此外还有“五七干校”等旧址保存完整,生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享有“田园风光、鸟语花香、醉美乡村、生态杜集”的美誉。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长丰;杜集;虾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