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近200名服务外包企业大咖将云集合肥出席第六届CC-CMM年会

2017-03-24 2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安徽频道3月24日合肥消息(记者 鲍玉婵 通讯员 关堂所 解琛近日,记者从瑶海区政府和市招商局获悉,由瑶海区政府、合肥市招商局、CC-CMM国际标准组织三方共同主办的第六届CC-CMM国际标准年会暨合肥瑶海招商推介会,将于本月28-29日在瑶海举行。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机器人上岗、智能平台的颠覆及客户中心的新机遇新挑战”。

  与往届年会不同的是,此届与合肥市及瑶海区招商推介会共同举办,成为合肥市和瑶海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的引智平台和展示平台,届时将有包括小米科技、网易网络、美团点评、方正科技、德国SAP、德国博世、滴滴出行等200余家优质服务外包企业齐聚合肥共谋产业发展。

魅力瑶海

  CC-CMM(客户中心能力成熟度模型),是由客户世界机构(CCMWorld Group)2002年发起,联合各行业具有代表性的服务外包运营机构、专业服务外包承载园区、相关高校与学术研究机构、全球范围内有影响力的服务外包协会组织以及权威产业专家,站在产业发展的最前沿,共同研究与创建。它是一个官、产、学、研一体化的第三方服务平台,目前包括CC-CMM国际标准指导委员会、复旦大学CC-CMM国际标准研究中心、 CC-CMM国际标准认证机构三个单元,主要立足于服务外包产业发展、专注于客户管理研究领域;通过媒体、出版、认证、研究、培训、会议、评选等全方位、多维度、高度整合的服务,对相关产业发展提供资讯和支撑服务。

  “CC-CMM国际标准年度论坛”于2012年起先后在深圳、台北、新加坡和上海、天津举办,是客户中心产业最顶级智库的年度聚会。本次会议还将进行网络直播,届时将有业界领先的思想和实践领袖,采撷最新案例,引发思想碰撞,以集合产业智慧、推动客户中心产业标准的融合和深化。

  此次CC-CMM年会安排在合肥,与近年来合肥服务外包产业的兴起和新兴产业的发展联系紧密,也与合肥东部新中心这一个全新的城市区域规划建设、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分不开。据了解,作为会议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参会企业将实地考察瑶海区内的合肥物联网产业园、瑶海都市科技工业园以及银屏街等处。同时,作为承办单位的合肥工投工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及作为瑶海区委托专业化招商推介服务商——亿达科技新城管理有限公司,将与瑶海区政府共同向与会的近200家服务外包企业展示合肥东部新中心的规划定位与产业前景,为服务外包企业落户合肥提供一个了解合肥、投资瑶海的重要契机。目前,占地34.1平方公里的合肥东部新中心正在规划中,瑶海作为全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试点区,将在释放大量主城土地空间资源的同时,迎来一个新兴产业发展的新高峰。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六届CC-CMM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