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三届互联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12月启航

2016-10-15 07:54:00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讯 10月14日下午,“万家金融”杯第三届互联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签约暨启动仪式举行。据悉,此次高峰论坛将于12月19日隆重举行。届时,省内外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各位大咖、专家学者和相关机构领导等160余人将齐聚合肥,共同探索监管浪潮席卷下的互金皖军崛起之道,共同见证《2016安徽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的盛大发布。

  自2014年开始,徽商传媒便联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青葱科技长期跟踪研究安徽互联网金融行业,通过大数据抓取、问卷调研、逆向分析、体验式数据采集等手段对互金皖军进行数据监测、分析、总结,并汇集成册,编入一年一度的安徽互联网金融发展报告中。值得一提的是,报告中的大数据成果也被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新华社、人民网等多家权威机构转载引用。

  初步统计,截至2016年6月,安徽正常运营的网贷平台数量为51家,正常运营平台累计成交量达175.95亿元,安徽网贷平台历史成交量达272.80亿元,同时,安徽新增僵尸、主动退出、清盘等各种问题和死亡平台22家,问题和死亡平台总量达90家。随着政策清雷和市场清场双管齐下,数量递减、累计成交量波动已经不可避免,行业整合窗口正式打开,互金皖军或将迎来前所未有的深刻变革。

  据了解,互联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由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两届,在安徽互联网金融业内引起热烈反响。第三届互联时代徽商金融高峰论坛将深刻解读监管革命冲击下互联网金融的变革浪潮,努力探索政策清雷、市场清场提速后互金皖军的崛起之道。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网贷平台;徽商;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