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省将举行自驾游大会 相关活动目前正在筹备中

2016-09-18 08:29:00来源:央广网
  中安在线9月18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今年将重启,安徽省也将在大会期间举办旅游专题推广活动,记者9月17日获悉,相关活动目前正在筹备中,届时将在庐江县召开专题活动。

  具体包括安徽旅游推介签约暨自驾游大会、安徽旅游市场报告发布、安徽自驾游发展高峰论坛、安徽自驾公益扶贫活动、自驾游俱乐部安徽考察踩线活动等。将邀请长三角、中三角地区的旅游相关人士出席,推介安徽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投资项目、自驾游新业态等。会上将出炉安徽旅游市场报告,内容包含旅游产业现状、旅游客源市场等大数据,重点监测景区数量、营业收入、酒店、旅行社与导游现状、接待游客数量排名、排名前10位景区、前10位游客来源地、出省游目的地排名、游客逗留时间统计与分析、旅游投诉情况的统计分析等数据也将一并出炉,市民和游客朋友、业内人士都可用作参考。

编辑: 鲍玉婵
关键词: 旅游;推广;自驾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