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阜阳11月29日消息(记者张宣剑)11月26日,“遇见品质生活走进高速看安徽”媒体座谈活动采访团来到安徽高速地产集团阜阳项目现场参观。

当晚,一场以“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媒体沙龙在颍泉河畔举办,来自中央驻皖、省直新闻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新闻记者30余人共聚一堂,与高速地产集团一起聊产品、读匠心、话品质。

“遇见品质是对‘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最好的回答。”光明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常河表示,在市场中,百姓有所需求,房地产企业当有所呼应。两者邂逅,可为“遇见品质”。

经济日报安徽记者站站长白海星表示,品质应是对生活的反馈。如今,人们在“衣食住行”中对“住”更加关注,在一个有品质的房子里必然会使其精神得到愉悦。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在一些拥有高品质物业的小区里发生了许许多多暖心的故事,新闻媒体可从这个角度切入,关注房地产企业的发展。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诗人海子对房子的向往。”中安在线网站总编辑王根喜说,如今人们生活节奏加快,多无心驻足领略生活。而房屋作为人们停歇最久的场所,若能使人们触碰到“面朝大海”的广阔意境和“春暖花开”的温暖情景,便能击中人们的软肋,使生活充满品质。

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党的使命不懈追求。安徽高速地产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品在沙龙活动中表示,作为隶属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的房地产企业,将继续用产品建设的“硬实力”和综合服务的“软实力”塑品牌、转动能、促发展,多造让社会满意,百姓放心的好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