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合肥输气分公司获悉,截至3月25日,国家管网西气东输冬供期间为安徽省供气19.1亿方,2020-2021年冬季保供圆满收官。

  

  自2020年11月以来,西气东输全面进入“备战”模式,认真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的防范工作,有序应对现场故障抢修,全力以赴确保低温寒潮天气期间供气安全可靠。

  该公司注重发挥“X+1+X”油气市场体系中“1”的作用,及时转换观念,积极践行“人人都是服务员”“人人都是经营者”理念,突出上游资源具体掌握和下游用户深度挖掘的效果,打造好“1”的服务平台,创新客户服务模式,积极满足用户用气需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充分发挥西气东输一线南京-芜湖支线供气能力,在满足马鞍山、芜湖地区新增用户用气需求的同时,兼顾老用户用气所需,真正做到“分输有多少、服务无止境”。

  

  “十四五”期间,随着产能转移和沿江经济带的高速发展,安徽省天然气需求增长潜力巨大。西气东输合肥输气分公司将坚持把每一方天然气安全平稳高效地输送给每一位客户,助推新阶段现代化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建设。傅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