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部门会议、部署安排工作、伏案处理案卷、起草监察建议……”2月18日,春节小长假刚结束,浓浓的春节气氛还未散去,凤阳县纪委监委各科室人员迅速切换到工作模式。

  “我们来看望大家,向大家拜年!”上午9时凤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成学斌率领导班子先后到机关各科室,看望回到工作岗位的纪检监察干部,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每到一个部门,成学斌都驻足与大家交谈工作,肯定成绩,寄予希望,勉励全委纪检监察干部在新的一年以奋斗者的姿态,当好追梦人,争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开会就是开工,大家要抓好学习,谋划好今年的工作。”在案件监督管理室,纪检干部们正在开“收心”会,畅谈新年打算。

  “这个案件中违反廉洁纪律受礼的行为,我认为应该认定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大家的意见呢?”“同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审理室对这个问题有明确的答复。”审理室王敏的桌子上,正摊开一大摞案卷,他们正在进行案件质量常规评查。

  “党建没成效,实绩难言好。纪委监委作为政治机关,必须带头做好做实党建工作。只有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中,党建才有生命力。”在机关一楼会议室,机关党委书记王雷组织召开机关党委会,谋划今年如何推动机关党建与纪检监察业务深度融合,如何让机关党建工作更接地气,让党支部活动喜闻乐见,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领导的亲切慰问与祝福鼓劲,让我倍感温暖,也深受鼓舞。新的一年我们将立足岗位、牢记重托,全力贯彻落实县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纪检干部纷纷表示。(王娜 殷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