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总,今天来给你送一份宣州区‘六大会战’的倡议书和问题排查表,你在建设经营里遇到困难就及时通过排查表向我们反馈,我们一定全力给你解决好、服务好!”日前,在绵绵秋雨中,宣城市宣州区向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勇来到向阳街道农业特色产业园内,为正在园内参与项目施工建设的安徽鼎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负责人汪命有送上了一束鲜花、一份倡议书和一张排查表,并现场给汪命有解释了倡议书和排查表的内容。

  收到“走访礼物”的汪命有捧着花笑得合不拢嘴:“今天这个走访形式很新鲜,我还没收到过政府部门送来的花呢。”

  这份颇具新意的“走访礼物”,来自于一次视野向外的“学习借鉴”。

  “为了打赢打好‘六大会战’,我们街道在9月底跑了一趟浙江长兴,向发达地区‘取经’。”刘勇介绍道。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在与长兴县洪桥镇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后,向阳街道拟定了新的走访计划。

  “‘六大会战’不仅是我们乡镇街道党员干部的事,项目建设、生产经营都离不开企业本身的努力,更需要园区企业、施工方积极参与。因此在新一轮的走访中,我们街道决定创新走访模式,带着‘礼物’去走访,希望能连接起我们与企业会战期间的‘战友情谊’。”刘勇说道。

  在本轮走访中,向阳街道将辖区内36家企业分为三个板块,分组深入企业开展走访,并向每位企业家送去鲜花、倡议书和排查表,力求以倡议书的形式让企业了解会战内容,以排查表的形式摸清企业需求,以一束花的形式向广大企业家多年来为向阳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和感谢。

  “六大会战的步伐铿锵有力,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诚恳希望您发扬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为家乡发展再添一捆柴、再助一臂力、再提精气神!我们将不遗余力、义无反顾地竭诚为您服务。”

  鲜红的倡议书上不仅有街道对辖区内企业热情的倡议和真挚的承诺,也将该区开展六大会战的信心和决心表露无疑。同样收到这份倡议书的安徽锐阁森智能遮阳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汪志刚对倡议书的内容很有感触。“自从落户产业园,只要我们有困难,街道总是第一时间帮我们想办法,很感谢他们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最近‘六大会战’期间,街道更是经常来我们这里走访,了解我们的困难和需求。”汪志刚说道,“我们也会积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12月提前实现项目投产,为六大会战顺利推进贡献‘企业力量’。”叶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