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入九月,马上就快到秋高气爽的时节,便是观赏银杏叶最好的时候,我们一直希望寻得能把秋天所有的美好都凝固在一幅绝美的秋景画里。真的,不要花费时间苦苦寻找了!箐箐庄园银杏长廊就是你梦寐以求的打卡地!

  国家AAA级景区箐箐庄园位于广德市新杭镇,是集农业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人文自然景区。银杏长廊是箐箐庄园内众多景点中具有庄园标志性著名景观之一,银杏长廊共有两条,分别为经典银杏长廊和新银杏长廊,一长一短,一直一曲,交相呼应。该景点是宣城乃至长三角地区网红打卡热点地。

  与生活拥抱,享受人生的收获;与友人相约,互诉逝去的芳华。漫步在箐箐庄园银杏长廊之中,你不仅仅享受的是长廊的简约、干净、典雅,陶醉于长廊如诗如画的浪漫,在视觉享受的同时,你更会忘记城市的喧嚣、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烦恼。于是,你会情不自禁地在拿出手机,在这里随便拍摄一张图片,或者一段视频,都会留下你最难忘的心情和温馨的记忆。

  秋天已至,银杏叶由绿渐黄,从青绿的希望到金黄的收获。期待在金黄的银杏叶铺满一地的长廊里,我们一起寻觅,我们一起欣赏,我们一起兴奋,我们一起留恋,我们一起思索,我们一起感悟,我们一起抢拍…… ……

  到箐箐庄园银杏长廊打卡,你约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