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合肥4月30日消息(记者王利 安徽台记者汪菲)为更好推介安徽金寨县优质特色产品,助力老区脱贫攻坚, 金寨县将于今年“五·一”期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5月5日20:00,开展“跟着劳模去扶贫,劳模带货肯定行——金寨县农产品直播助销活动”。

  届时,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赵锦文将携手全国劳模陈先志、安徽省劳模童维新、六安市劳模朱先富,现场直播金寨县优质农产品。广大网友可以进入直播间观看、留言评论和购买,助力老区人民脱贫。

  金寨,山清水秀,物华天宝,特色农产品十分丰富。又是芳菲五月天,大别山上杜鹃红。金寨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赵锦文说,此次发起“跟着劳模去扶贫、劳模带货肯定行——金寨县农产品直播助销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实安徽省总工会“跟着劳模去扶贫”活动品牌。“发挥‘劳动模范’带头示范作用,拓宽销售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特色农产品销售难问题,实现贫困户‘增收入、稳脱贫、能致富、最终走上小康路’的目标,促进金寨县特色农业扶贫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