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近日,宣城市宣州区朱桥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加大对春耕备耕物资保障供应、惠农政策落实、涉农补助资金发放和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力保障春耕备耕工作开展。

  督促春耕农资保障到位。朱桥乡纪委深入田间地头,重点督查化肥、农药、种子、农膜、饲料等农资产品供应情况。同时联合农业综合服务站深入农资经营店实地了解春耕备耕农资产品储备情况,督促备足备齐农资物资。目前,朱桥乡农资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督促惠农政策落实到位。朱桥乡汪南村9000亩高标准农田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为进一步保障工程建设质量,朱桥乡纪委督促农业综合服务站对涉及到的隐蔽工程和水下工程,要做好前期工程资料的收集,确保工程质量达标

  督促涉农资金发放到位。为保障特殊群体的基本生活,朱桥乡纪委对民政、财政等部门惠农资金的发放进行监督检查,全力保障群众基本生活。

  越是面对风险挑战,越要稳住农业。朱桥乡纪委切实发挥监督保障作用,确保防疫期间农业生产形势稳定。(高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