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繁昌2月13日消息(记者刘军 通讯员繁政宣)经过微信、电话多轮沟通,2月12日,繁昌县与上海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就总投资 2亿元的智能驾驶关键零部件产业基地和研发中心项目投资协议达成一致意见,并通过邮寄纸质文本的方式完成签约。
  面对今年以来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繁昌县在打好疫情阻击战的同时,坚持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两手抓、两不误,招引力度不减、项目服务不停,着力推行“不见面招商”,切实加强重点项目跟踪服务和调度部署。
  重点在谈项目“线上对接”。对在谈的重点项目,该县按照特殊时期、特殊应对、超常举措的原则,逐一梳理对接,提前草拟协议文本,利用网络、电话、微信等多种手段开展线上洽谈。截至目前,全县已梳理重点在谈项目18个、总投资近130亿元,一批在谈项目相继取得突破,有望近期签约落户。
  重点签约项目“挂图作战”。对已签约的重点项目,该县明确由县四大班子负责同志包保负责,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实施“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早日投产达效。目前,全县已有32个重点项目纳入“挂图作战”表,总投资达180亿元。
  据悉,截至2月12日,该县无“新冠”肺炎疑似和确诊病例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