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合肥社区乐跑赛在美丽的南艳湖公园活力开跑,来自合肥万科物业服务的31个社区,近1300名业主共赴乐跑盛宴,用爱心为孤独症儿童加油,用行动倡导环保,用热情为祖国礼赞!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肥社区乐跑赛在现场设定了许多环节。在进入主会场后即可看到"我爱中国"的立体字供乐跑者拍照打卡,现场志愿者为乐跑者派发小国旗、彩绘“我爱中国”,以这种独特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致敬。

  14时30分,伴随着主舞台《我和我的祖国》音乐的响起,一面10米国旗从主舞台缓缓走向乐跑者,千人共传国旗开起了本次社区乐跑赛的高光时刻。

  爱心延续,助力孤独症不止步

  2019年合肥社区乐跑赛继续践行"跑一步,爱满分"理念,与"爱的每一步"孤独症关怀公益行动一起,汇聚细微善举传递大爱。此次合肥社区乐跑赛共收到36030元的报名费用,活动现场,这笔善款以"合肥社区乐跑团"的名义,全额捐赠给合肥市春芽公益机构,用于孤独症儿童的康复训练和家长的心理支持,为关爱孤独症儿童贡献一份力量。

  社区乐跑赛将公益与健康结合,有效地回馈社会,健康社区文化、助力公益等积极的价值理念在社区内不断扎根生长,家庭与邻里之间的情感黏性也得以强化。

  

  倡导环保,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垃圾,很多人视为无用之物,但其实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而这份资源的利用有赖于科学合理的分类处理。垃圾分类也是合肥万科物业各项目关注的重点,芜湖万科城在政府指导下,将垃圾分类开展的有声有色,成为芜湖市垃圾分类标杆项目。

  合肥万科物业针对赛事具体细节,不仅在主会场设置垃圾分类知识分享展板,同时在现场布置了分类垃圾桶,将可回收垃圾及其他垃圾分类收集,并配有训练有素的志愿者进行引导和提示。也希望经由这样愉快的体验可让更多人将分类习惯和知识从活动中带回生活里,真正做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岁月流金,开启儿时记忆

  社区乐跑赛是以亲子家庭为载体,为家庭为邻居为社区提供互动的平台,亲子之间、邻居之间相互交流,增加友爱。业主们在充满回忆气息的年代展、在充满合肥特色的城市剪影拍照区都留下了他们幸福的身影。

  

  嘉年华区域的跳皮筋、打元宝、游戏机以独特的魅力吸引着现场的乐跑者们,让家长们重温了儿时经典,也带“00后”们体验一回父母的童年时光。另外一边的真人粘粘墙、投篮机、动感单车吸引了很多年轻业主挥汗如水,诠释运动带来健康生活的真谛。

  万科社区乐跑赛以“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友谊”为宗旨,是一项非商业、非竞技性的全民健身活动。社区乐跑赛响应全民健康理念,以“健康中国,全民乐跑”为主题,以乐跑为纽带,让社区的每一个家庭和孩子们都参与到阳光丰盛的运动中,促进和谐邻里关系,展现美好新生活,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致敬。(鲁焦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