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第四届中国岳西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在天悦湾温泉幸福小镇启幕。本届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即日起到11月下旬,七大主题活动将轮番登场,让岳西温泉旅游持续升温,进而凸显“旅游搭台、经济唱戏、健康养生”的新特点,强化多元文化的影响力。

  

  

  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全国糖尿病康复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暨百名糖尿病患者公益援助计划启动、中国岳西大歇村“三抗工程健康示范园”揭牌仪式、安徽现代建筑安全研究院“天悦湾科研基地”授牌仪式。此外,十一位来自相关行业的国内知名专家、学者集中亮相,受聘为盛世天源集团首批特聘高级顾问。

  盛世天源公司董事长张杰表示,天悦湾养生度假区自建设到运营,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关注,已成为岳西县乃至大别山革命老区独有的旅游度假、养生养老的人间福地、温泉胜境。未来,盛世天源将融合各方资源,共同致力于把天悦湾打造成国际康养旅居目的地。(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