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庐阳区:唱响爱国主旋律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真诚献礼

2019-09-06 21: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9月6日消息(记者 赵家慧)9月6日,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市庐阳区杏林街道举办了“观70年时代大潮 听庐阳杏林咏颂之声——2019年庐阳区杏林街道诵读会”。

  本次诵读会由庐阳杏林街道主办,安徽今日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合肥市第三十六中学协办。本次活动既是弘扬社会正能量,用声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也充分展示了街道辖区居民和辖区内各单位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成果。

  “为心发声、以情动人”。参与活动的各机关单位、企业、学校以文传情、以声动人,用一首首经典诵读作品讴歌新时代、赞颂新中国。用诵读的方式讲好中国故事、诠释庐阳杏林精神、凝聚向上合力。

  诵读会以庐阳区杏林街道办事处诵读的《说吧,说你爱祖国吧》拉开帷幕,他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一字一句间能感受到对祖国深沉的爱。煤炭工业合肥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诵读的《我爱你中国》和安徽新华印刷公司诵读的《走进新时代,共圆中国梦》,用铿锵的话语和昂扬的精神抒发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省勘查技术院诵读的《我的祖国》,追忆了祖国的辉煌历程,展示了祖国的光明前景。庐阳区杏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演绎的情景剧《印象杏林之“尊医重卫,共享健康”》,咏颂医者精神、诠释医者梦。

  一群来自合肥市长江路幼儿园杏林分园的小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歌舞《童心共筑中国梦》,天真活泼充满童真。

  活动尾声,所有参与者一同上台,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自今年3月起,杏林街道陆续开展了“我们的七十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用快闪、观影、歌唱、绘画、老电影展映等方式表达了市民内心的喜悦与激动。

编辑: 徐鹏

合肥庐阳区:唱响爱国主旋律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真诚献礼

9月6日,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肥市庐阳区杏林街道举办了“观70年时代大潮 听庐阳杏林咏颂之声——2019年庐阳区杏林街道诵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