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六安市图书馆今天正式开馆

2019-08-23 15: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六安8月23日消息(记者徐鹏)8月23日上午,六安市图书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馆运营。记者了解到,9月1日起六安市图书馆将实行新的开馆时间表。

  央广网记者了解到,六安市图书馆6月30日试运营以来至今,读者累计办证2.3万余张,借阅图书27万册次,读者到馆26万多人次;单日到馆最高9600人次,借阅图书1.1万册次。

  凭借读者眼中的“高颜值”,该馆已成为六安网红打卡地。喜欢它的读者,可以在这里找到想要的一本书、一段话、一幅图,在此体验温馨的阅读享受。

  六安市图书馆定于8月23日正式开馆,8月23日-8月25日将举办1+1+8系列(主题)活动,包括开馆仪式、名家讲座、阅读空间站、六安地方文献展、“阅读真美”摄影展、明信片打卡、儿童绘本剧、活字印刷术、手工做书、民谣音乐会。

  此外,9月1日起六安市图书馆将实行新的开馆时间表。

编辑: 赵家慧

六安市图书馆今天正式开馆

8月23日上午,六安市图书馆揭开神秘面纱,正式开馆运营。记者了解到,9月1日起六安市图书馆将实行新的开馆时间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