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爱心护考队”连续第10年护航驻地高考

2019-06-09 09: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9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张浩)2019年高考期间,马鞍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爱心护考队”再次出发,这是自2009年底建站以来,该站连续第10年为驻地高考“护航”。

  据了解,2019年高考,马鞍山市区共有7个考点,其中的两个考点市二中、二中实验学校是该站的共建单位。为了确保考点及周边环境安全,“爱心护考队”走上街头,对考点周围进行义务巡逻,为考生和家长提供饮用水和防暑降温药品,为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医疗救助和接送服务,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平安宁静的考试环境。

  10年来,从边防官兵到边检民警,该站累计义务巡逻100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近300盒,接送考生20余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编辑: 赵家慧

安徽:“爱心护考队”连续第10年护航驻地高考

2019年高考期间,马鞍山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爱心护考队”再次出发,这是自2009年底建站以来,该站连续第10年为驻地高考“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