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国黄山太平湖百公里山径赛报名正式开启

2019-03-18 17:10:00来源:安徽网
  皖南金秋,遍山红叶,10月26—27日黄山太平湖将以她最美丽的姿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跑爱好者。比赛赛道在“东方日内瓦湖”的青山绿水、古道村落中穿行,一路盛景加之淳朴的民风,将为这场越野赛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和运动旅游的饕餮盛宴。
  
  赛事信息
  主办方:黄山区人民政府、玄奘之路安徽戈友会、中国科大管院校友会
  比赛时间:2019年10月26—27日
  比赛地点:安徽省·黄山市·太平湖风景区
  报名时间 :2019年3月18日 10:00 -9月1日 22:00 
  报名及合作联系方式15955130178 邮箱:UTC2017@163.com
  领物时间:2019年10月25日9:00—22:00
  (领取参赛包地点和赛事技术说明会另行通知)
  赛事组别:
  UTTP—100Km组:实际108公里,爬升5082米,总关门时间30小时
  UTTP—50Km组:实际47.5公里,爬升2131米,总关门时间13小时
  UTTP—21Km组:实际22公里,爬升686米,总关门时间8小时
  赛事亮点:
  一、黄山太平,湖光山色
  黄山是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太平湖介于黄山、九华山之间,湖光山色得天独厚,湖水清澈碧透,青山起伏连绵,湖水风姿绰约,岛屿散落如珠,被誉为“黄山情侣”、“中华翡翠”、“世界明珠”、“东方日内瓦湖”。秋季平均气温23℃,是越野跑的不二去处。
  二、积分认证,UTMB更近一步
  2019年将与海外赛事运营公司合作,共同打造2019黄山太平湖百公里山径赛,将欧美的越野跑文化带到中国。UTTP—100km和UTTP—50km组别比赛完赛选手还将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积分认证。
  三、山水之美,尽情享受
  2019年赛道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太平湖,坚持越野原生路面,满足你对越野跑的想象,赛道由黄山的古道、山野小径、峡谷、茶园等组成,赛中将设置茶艺品鉴、古道寻宝驿站等主题活动,比赛涵盖了黄山群山胜境、皖南乡村最美秋景,选手还可以品尝太平猴魁、感受徽派文化的悠久历史。
  
  赛事路线:
  1、 UTTP—100km项目
  完赛时长:30小时
  实际距离:108km
  累积爬升:5082m/5082m
  赛道图:
  2、UTTP—50km项目
  完赛时长:13小时
  实际距离:47.5km
  累积爬升:2131m/2131m  
  3、UTTP—21km项目
  完赛时长:8小时
  实际距离:22.1km
  累积爬升686m/686m
  赛道图:
 
  报名须知:
  (一) 报名资格
  1、 UTTP—100km选手
  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以下任意一项的成绩证书:
  a. 最近两年内正式越野比赛50公里或以上距离项目的完赛成绩证书;
  b. 最近两年内两场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的完赛成绩证书。
  2、 UTTP—50km选手
  a. 选手需向组委会提交最近两年内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或更长距离赛事的完赛成绩证书。
  3. 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史及妨碍剧烈运动的其他疾病,各组别报到时需提交1年内体检报告(含血压、心率);
 
  
  赛事奖励:
  所有项目完成比赛的选手都将获得完赛奖牌;
  成绩证书将在比赛结束48小时内公布下载,比赛当天不提供现场打印成绩证书。
  UTTP—100km、UTTP—50km项目男、女前五名选手将现场颁奖,并获得以下现金(人民币/税前)奖励:
  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组委会将会代扣20%个人所得税,奖金将在公示无异议后给予发放,有关奖金事宜的所有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编辑: 江振焕

2019中国黄山太平湖百公里山径赛报名正式开启

 皖南金秋,遍山红叶,10月26—27日黄山太平湖将以她最美丽的姿态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越野跑爱好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