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8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合肥开展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

2019-02-14 14:2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2月14日消息(记者张秋实)以解决“招工难”和高校毕业生、被征地农民、富余劳动力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就业难”问题为目标。今天上午,由合肥市人社局、包河区人社局联合组织“春风行动第十五届滨湖新区大型招聘会”在滨湖欣园隆重举行,这是滨湖新区大型招聘会时隔三年再次走进当年合肥最大的回迁居民小区。

  招聘现场 120余家用人单位共提供上百个工种,8000个岗位虚位以待。截止目前6000余名群众现场了解、咨询,其中580余人和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现场受理各类咨询2600人次,共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及招聘简章近1.5万余份。

 

  包河区人社部门以招聘会为契机,把岗位送到广大群众的家门口,真正为百姓解决实事、难事。据了解,自2007年以来,包河区已连续举办滨湖新区大型招聘会十四场,十余年来,滨湖新区大型招聘会服务企业3500余家,各类求职人员10万人,切实解决了辖区企业“用工难”和各类求职群体的“就业难”问题,目前已成为全市“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的金字招牌。

  

编辑: 鲍玉婵

8000个岗位虚位以待 合肥开展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

以解决“招工难”和高校毕业生、被征地农民、富余劳动力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就业难”问题为目标。今天上午,由合肥市人社局、包河区人社局联合组织“春风行动第十五届滨湖新区大型招聘会”在滨湖欣园隆重举行,这是滨湖新区大型招聘会时隔三年再次走进当年合肥最大的回迁居民小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