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庐江汤池半程马拉松开跑 外籍选手摘得男女子组冠军

2018-10-20 16:0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10月20日消息(记者王利)10月20日,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在庐江县汤池镇鸣枪开跑。最终,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半程第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女子半程第一名。

  本届赛事执行国际田联和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最新田径竞赛规则,共设男、女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10公里短程马拉松,3公里亲子迷你健身跑三个项目。吸引近 5000人报名,其中半程 1500人,10公里 1500人,3公里 1550人。

央广网发 柳晓华摄

  “跑在山水间 泡在温泉中”。一声令下,选手们从汤池镇政府广场出发,沿着玉泉路口、319省道经过风景秀美的金孔雀相思林景区最终到达终点国轩温泉宫。

  为了保障比赛顺利进行,全程共设置 11个医疗救护点,10个饮食补给点,每个点均有志愿者服务。

央广网发 柳晓华摄

  庐江县汤池镇是“中国温泉之乡”、全国生态镇,结合当地的自然生态、地域特色和历史人文特点,本届马拉松赛致力打造“温泉”特色文化赛事。比赛紧紧围绕“跑在山水间,泡在温泉中”的主题,让跑者朋友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感受到汤池风景人文特色和体育文化事业的快速发展,感受到新时代背景下,汤池全民健身热潮。

  而此次2018汤池国际温泉马拉松赛作为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不仅有着合马一样的赛事服务,还有着别样风景,依山傍水,养生之地,空气质量优良,天然的大氧吧。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组委会还为跑友们推出了“跑汤马,泡温泉”的精品旅游线路。

  

编辑: 鲍玉婵

庐江汤池半程马拉松开跑 外籍选手摘得男女子组冠军

10月20日,2018汤池国际温泉半程马拉松在庐江县汤池镇鸣枪开跑。最终,肯尼亚选手获得男子半程第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获得女子半程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