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期旅游预订升温 黄山入选十大跨省旅游目的地

2018-07-09 10:31:00来源:新华网

  暑期来临,亲子游、家庭游高峰也逐渐到来,不少国内热门旅游地也开始迎来客流高峰。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城乡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报告》显示,黄山成功跻身今年二季度居民十大跨省市旅游热门目的地城市。

  黄山旅游资源丰富,除了风景秀丽山岳风光,这里还有一处游客必去的明星景点——国家5A级景区宏村。近年来以游学、研学为代表的文化出游日渐火爆,因此以宏村为代表的文化古镇也逐渐成为暑期亲子游的热门选择之一。宏村位于“桃花源里人家”——黟县东北部,背倚黄山余脉羊栈岭、雷岗山,经常云雾缭绕,被誉为“中国画里的乡村”。早在2000年,宏村古村落就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也是国家首批12个历史文化名村之一,现存明清时期古建筑138幢,是徽派建筑中的一颗明珠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背景下,宏村景区利用当地丰富的文化资源,探索出一系列广受欢迎的“文化+旅游”产品,使得宏村成为黄山的热门景点之一。

编辑: 宋月

黄山入选十大跨省旅游目的地

中国旅游研究院日前发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城乡居民出游意愿调查报告》显示,黄山成功跻身今年二季度居民十大跨省市旅游热门目的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