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徽多地普降大雨 蚌埠铁警全线出动护航铁路运输

2018-06-28 21:1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合肥6月28日消息(记者徐鹏 通讯员王浩)今天,安徽蚌埠、淮南等地普降大雨到暴雨。为确保暴雨情况下铁路运输安全,蚌埠铁路公安处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管内的蚌埠、滁州、淮南、阜阳、宿州、灵璧等地车站派出所全警出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将警力部署到到车站、线路最前沿,有序做好辖区线路安全巡查和滞留旅客疏导工作,确保铁路运输的绝对安全。

  据悉,公安处积极与铁路、水利和气象等部门联系,实时掌握管内的天气、客流、行车情况,各派出所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严格落实旅客进站、安检、候车等环节的秩序维护工作,确保旅客有序进站乘车。加强车站广场、售票厅、候车室等重点区域的巡查防范,做好应对旅客列车晚点停运、车站出行旅客滞留情况。

  同时,组织警力加强对管内铁路线路要害部位、重点设备的巡视检查力度,紧盯辖区易发护网破损、涵洞积水等隐患重点部位。一旦发现安全隐患,第一时间会同铁路工务部门做好修补、排水工作,全力确保铁路行车安全畅通。

  

编辑: 徐秋韵

安徽多地普降大雨 蚌埠铁警全线出动护航铁路运输

今天,安徽蚌埠、淮南等地普降大雨到暴雨。为确保暴雨情况下铁路运输安全,蚌埠铁路公安处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预案,管内的蚌埠、滁州、淮南、阜阳、宿州、灵璧等地车站派出所全警出动,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将警力部署到到车站、线路最前沿,有序做好辖区线路安全巡查和滞留旅客疏导工作,确保铁路运输的绝对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