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城隍庙17日下午将举行大型义诊

2018-05-16 16:39:00来源:央广网
  今年5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本届主题确定为:“我承诺,我服务”。旨在推动家庭医生宣传,让更多的居民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

  庐阳区三孝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于5月17日下午在城隍庙南大门举办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暨省立医院专家大型义诊活动,届时将邀请省立医院心血管、内分泌科专家来现场进行义诊 ,中心的家庭医生小组也将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现场为居民进行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发放家庭医生宣传资料

  庐阳区三孝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合肥市首家推出“家庭医生签约中医特色服务包”的单位,明天下午也将在现场结合该中心特有的中医药服务特色,现场免费为居民提供中医体质辨识、艾灸等中医适宜技术服务。随着三伏天的即将到来,为了满足居民就近享受到三伏贴、针灸、拔罐等中医医疗服务的需求,中心现场也将为居民面对面开展中医特色服务包预签约报名活动。

  现将系列活动预告如下:

  活动时间:20185月17日下午两点半

  活动地点:城隍庙南大门

  欢迎各位居民踊跃参加

编辑: 徐鹏

城隍庙17日下午将举行大型义诊

今年5月19日是“世界家庭医生日”。本届主题确定为:“我承诺,我服务”。旨在推动家庭医生宣传,让更多的居民拥有自己的家庭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