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网易安徽态度盛典整装待发

2018-01-27 14:26:00来源:央广网

  2月3日,2018网易态度盛典·安徽将在万达乐园举办,由网易安徽携手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盛典将由知名主持人周群、罗彬联袂主持,500余嘉宾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安徽城市态度新高度,更有震撼大湖秀点亮2018安徽态度。

  六大标签各有态度 “声浪计划”再次袭来

  “有态度人物盛典”是由网易发起的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通过聚合全社会各领域勇于突破和挑战的先锋人物,透过他们身上独有的“态度”,激发公众对自身及社会的洞悉和思考。此次活动覆盖政务、经济、娱乐、体育、新闻、公益、教育、医疗等十多个领域,由各领域权威人士推荐产生候选人,并以网友投票作为唯一依据,最终诞生2018年度四大类态度奖项——态度“政”能量、态度品牌、态度媒体、态度人物。

  据悉,2018网易态度盛典·安徽活动以“我们不一样”为主题,选取当下安徽城市态度圈层中最具有先锋性和代表性的六种“态度”——“大脑性感”、“热血青春”、“无问西东”、“率性而为”、“不燃不快”、“知性时代”,作为六大圈层主题标签,多维度解读城市态度文化。

  除了特色的主题标签设计,当天现场的布置更是独具网易特色。网易云音乐“声浪计划”整装待发,力求打造盛典最强音。

  六大亮点环节 为安徽态度发声

  本次态度盛典共设有六大亮点环节,全方位综合解读安徽城市态度:

  城市展望:解读2017美好安徽,展望2018砥砺前行;

  城市炫彩:四大类态度奖项线上投票,网友力量点亮炫彩;

  态度颁奖:为态度打Call,各有态度不独行;

  城市对话:行业碰撞,且看城市机遇新发现;

  态度献唱:当红明星助阵,把态度唱给你听;

  态度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以媒体的力量担起社会的责任。

编辑: 徐鹏

2018网易安徽态度盛典整装待发

  2月3日,2018网易态度盛典·安徽将在万达乐园梦蝶剧场盛大举办,由网易安徽携手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盛典将由知名主持人周群、罗彬联袂主持,省市政府领导代表、知名企业、明星大咖、知名媒体等500余嘉宾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安徽城市态度新高度,更有震撼大湖秀点亮2018安徽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