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合肥瑶海:品红色电影 忆建军历史

2017-07-31 10:20:00来源:央广网
    7月28日,合肥市瑶海区铁路一村社区辖区党员代表、退伍军人和适龄青年在电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当日,合肥市瑶海区铁路一村社区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辖区党员代表、退伍军人和适龄青年40余人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凝聚民族精神。(包先玲  詹茜茜)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红色电影;合肥瑶海

合肥瑶海:品红色电影 忆建军历史

7月28日,合肥市瑶海区铁路一村社区辖区党员代表、退伍军人和适龄青年在电影院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当日,合肥市瑶海区铁路一村社区开展“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精神”纪念建军90周年活动,辖区党员代表、退伍军人和适龄青年40余人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凝聚民族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