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食品安全江淮行”启动

2017-04-21 09:25:00来源:央广网

  蚌埠新闻网讯4月20日上午 2017年“食品安全江淮行”暨“你点我检·食品安全公众开放日”活动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鲍子雨、副市长秦武出席启动仪式。

  “食品安全江淮行”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连续7年持续的品牌活动,有效促进了食品安全水平的提升。今年的活动以“食品安全 共建共享”为主题,由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会、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主办,以加强食品添加剂和农产品投入品的监管为重点,开展相关专项督查。

  鲍子雨在致辞中指出,食品药品安全事关人民健康,要做到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严肃督查群众关注度高、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就活动的组织开展,鲍子雨要求,要形成合力、共同推进,通过密切配合、上下联动,发挥出互补优势;要突出重点,积极作为,发挥叠加效应,增强活动效果;要解决问题,注重实效,以督查中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为导向,着力推动问题解决,共同营造放心消费的食品安全环境。

  秦武指出,我市以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为抓手,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就监管能力的提高、监管理念的转变等问题,以及活动的组织开展,秦武做出具体要求。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食品安全;食药监;江淮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