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池州学院再增三个本科专业

2017-03-24 09:33:00来源:央广网

  据池州市政府网消息 日前,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池州学院共有3个专业获批,分别是秘书学、商务英语与审计学。

  截至目前,池州学院本科专业数已达到53个,涵盖经济学(2个)、法学(1个)、教育学(3个)、文学(9个)、历史学(1个)、理学(9个)、工学(12个)、管理学(10个)、艺术学(6个)等9大学科门类,其中理工类专业占专业总数42%,经管类专业占专业总数22%,艺术类专业占专业总数12%,应用型专业比重达到专业总数73.5%。

  近年来,池州学院在合理增设新专业的同时,对传统专业进行了“调、停、并、转”等一系列改造,并通过“一院一特、一院一策”打造了首批六个重点建设品牌专业,学校专业结构进一步优化,与地方性、开放性、应用型的办学定位更加吻合,与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更为契合,为学校建设省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池州学院;应用型大学;文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