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盟10国主流媒体聚焦阜阳

2016-11-09 10:02:00来源:央广网

  据颍州晚报报道,11月8日,“2016东盟10国主流媒体暨中央重点媒体安徽行”采访团来到阜阳,聚焦阜阳市改革发展成就。

  此次采访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新华社亚太总分社主办,安徽省委外宣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东南亚中心、新华社亚太日报、安徽广播电视台、东盟财经共同承办,安徽省外办等单位提供支持,邀请了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文莱、菲律宾、越南、老挝、柬埔寨和缅甸等东盟10国主流媒体,以及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亚太日报、央视网、中国经济网等中央重点外宣媒体近40名记者来安徽采访报道。8日下午采访团到阜城城南新区进行采访,9日上午采访团到太和县采访,重点报道阜阳市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成就,以及实施“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与东盟地区交流合作的良好势头和广阔空间。

  在8日下午举行的记者见面会上,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军对采访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阜阳市情。她说,阜阳是安徽省重点建设的区域性中心城市和中原经济区规划确定的东部门户城市,地上人多、地里粮多、地下煤多,同时享有区位交通、政策叠加等发展优势,充满商机与活力,发展潜力很大。希望各家媒体大力宣传阜阳、推介阜阳,持续推进阜阳与东盟间的友好往来和交流合作。

编辑: 张宣剑
关键词: 主流媒体;改革发展;经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