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8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10月12日开幕

2016-10-09 09:11:00来源:央广网

  据皖江在线消息 第28届马鞍山中国李白诗歌节将于10月12日隆重开幕,目前,相关筹备工作正在火热有序地进行着。10月8日,诗歌节筹备工作推进会再次对相关筹备工作进行动员和督查。

  近年来,马鞍山市创新诗歌节办节模式,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扩大马鞍山的对外影响,将诗歌节打造成诗歌的盛会、宣传的窗口、市民的节日和朋友的聚会,为提升城市文化核心竞争力,促进马鞍山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文化支撑。

  本届诗歌节的主要活动包括诗歌节开幕式演出、第四届全国诗歌大赛颁奖仪式暨“我们的李白”诗会、“2016 历史典籍·旅游文化与马鞍山”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37届年会、家乡发展恳谈会暨文旅项目签约仪式、“诗仙游踪”自驾活动等。其中,“2016历史典籍·旅游文化与马鞍山”中国历史文献研究会第37届年会是今年诗歌节的一大特色,将突出旅游文化与马鞍山的主题,为马鞍山的文旅融合下一步发展提供更多的理论支撑。

  马鞍山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苏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副市长马少华主持。

编辑: 徐秋韵
关键词: 马鞍山;李白诗歌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