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届的世界制造业大会即将在金秋九月举办,6月23日,记者从省经信厅了解到,大会客商邀请工作正有序进行,大会官网经改版全新上线。

本届大会邀商工作启动早、范围广、方式多,组委会在3月份就建立了客商工作部,围绕大会邀商总目标,先后完成了邀商任务分解下发、邀商系统开发调试、“单、双签”客商信息梳理等工作。记者从省经信厅了解到,本届大会拟邀请700多位重要客商,现在到了对接确认、盯紧抓实的关键阶段。

为更好发挥大会官网对外宣传“主阵地”、服务客商“主平台”、线上对接“主渠道”的作用,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制造业大会的官方网站进行了改版,涉及调整导航栏目、设置快捷通道、强化线上互动、加码图片视频、打造宣传矩阵等五个方面。

在调整导航栏目方面上,由于本届大会首次增加“权威发布”和“供需对接”环节,官方网站也设置了同名导航栏目。同时为了贯彻本届大会线上线下融合办会理念,大会官网还特别增加了“线上展会”栏目,通过“云开幕、云论坛、云展览、云发布、云对接”五个板块,“实现一网尽览、一键分享、全年对接、永不落幕。”

编辑:赵家慧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