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济资讯

移动广告野蛮爆发成长:75%投放在iOS平台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移动广告野蛮爆发成长:75%投放在iOS平台

  来自MoPub的数据显示,移动广告市场正呈爆发式增长状态,市场总量已经从2011年的14亿美元增长到2012年的41亿美元,2013年有望达到73亿美元。

  不过移动广告中大约75%花费在了苹果的iOS平台上,虽然Android系统在装机量和应用下载数量上都超过了iOS,但在货币化方面Android却不给力。

  MoPub分析称,苹果的iTunes很早就建立起了一个完整的商业化系统,包括之后的苹果App Store建立起的严格的管理体系和完整的生态系统,让消费者和商户都更加信赖,所以无论是电子商务还是广告推广,iOS平台都是首选。

  相比较而言,Android过于开放的管理模式以及在应用商店管理上的良莠不齐,在可靠性方面大打折扣,所以Android平台上的电子商务和广告投放都因此受到了影响。

  大部分的广告主和广告代理机构都认为,Android太过宽松的管理模式和太多的恶意软件,让这个平台的品质受到了影响。

  目前iOS平台的iPhone、iPad和iPod的移动广告CPM都要高于Android手机。目前iPhone的CPM为0.65~0.88美元,iPod Touch的CPM为0.74~0.98美元,iPad的CPM为0.82美元~1.16美元;而Android手机的CPM为0.5美元。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