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台参加中国记协媒体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评议会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中央台参加中国记协媒体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评议会

  4月18日下午,中国记协和全国三教办在京举办“媒体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评议会”,主题为“弘扬中国精神 凝聚中国力量”。来自中央文明办、中国记协、中央媒体和北京高校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台也受邀参加了评议会,并展示优秀公益广告作品。

  “媒体公益广告传递正能量评议会”集中展示了近期各大媒体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创作的广播、电视和平面公益广告作品。我台创作的《彩色中国》、《水墨中国》、《民族团结力量篇》和《邻里和睦快板篇》四件公益广告作品参加了展示。

  各家媒体对公益广告在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中国精神、倡导好品德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交流评议。中央文明办涂更新局长总结了“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指出这次的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无论是从参与媒体的数量,还是刊播公益广告作品质量、影响力等都是空前的,真正形成了规模、形成了声势。同时还指出各媒体下一步推进公益广告应在聚焦主题、提升质量和完善机制等几方面着力。中国记协党组副书记高善罡进行了总结发言,指出今后媒体在公益广告宣传上要加大力度、突出重点、拓展渠道、健全机制。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