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台举办《品牌的建设与传播》讲座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中央台举办《品牌的建设与传播》讲座

  3月21日,我台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和资产管理中心共同组织的“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在1503会议室举办第十七期讲座,奥美广告中国区总裁陶雷讲授了《品牌的建设与传播》。

  每个品牌中都一定有个产品,但所有的产品都能成为一个品牌吗?面对新的体验经济环境,伟大的品牌如何建立?怎样才能领导一个品牌引领文化潮流,持续发展?陶雷深入浅出地向学员们阐述了品牌的起源来自于区隔性,是对消费者的价值承诺;品牌的定位是以消费者为核心,创造品牌价值差异化;品牌建立的过程中需要通过激情、目标、人、企划、游戏精神、坚持的态度等要素;面对体验经济时代,品牌的真实性需要通过品牌的大理想来实现。他通过大量奥美在全球的实战广告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如何建立品牌大理想,并通过各种媒介平台将品牌大理想传播出去,帮助品牌跟消费者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关系。陶雷指出随着时代的发展,虽然品牌理论不断与时俱进,但核心依然是在处理企业、消费者和社会之间的关系。

  来自台属广告管理部门、播送中心、电视中心、央广广告分公司、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公司的广告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