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13年度中央台公益广告宣传活动文案征集工作近日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优秀公益广告文案创意。

  2013年度拟征集的公益广告文案主要围绕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社会道德行为规范、生态文明建设和与人民群众生活关联度高的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健康知识四大主题进行创作。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文案征集、评审工作,预计2013年4月完成;第二阶段是公益广告制作工作,预计2012年5月完成;第三阶段为组织安排播出,制作完成的公益广告将从2013年5月至2014年6月,作为年度常规栏目在我台所有广播频率播出。

  中央台年度公益广告宣传活动由资产管理中心广告管理处组织,开展四年以来,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评价。为进一步完善中央台公益广告日常运作管理机制,从2012年起,我台还建立《中央台公益广告播出统计月报制度》,在《中央台广告创收月报》中刊登。2012年,广告管理处共组织制作、播出主题公益广告100多件,是历史上公益广告制作数量最多的一次,并首次尝试制作播出少数民族语言优秀广播公益广告。2012年度由广告管理处组织制作播出的公益广告由常规主题公益广告,中宣部定制学雷锋、讲文明树新风、志愿服务主题公益广告,水利部定制水利建设主题公益广告,中国妇女基金会母亲邮包公益广告,中纪委“倡廉洁,树清风”公益广告和中宣部新闻局“交通安全”主题公益广告六大部分组成,全年累计播出总时长约48237.3分钟,55356条/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