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台广告管理处举办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系列培训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3-01-04
    

  广告管理处12月5日举办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系列培训第16期

  12月5日,我台人力办和产业办共同组织的“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在1503会议室举办第十六期讲座,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资讯部总经理赵梅讲授了《全媒体广告的市场分析》。

  赵梅从“2012年前三季度广告市场回顾”、“广告市场变化解读”、“2012年案例分析”、“中国媒体广告市场未来趋势及预测”等几个方面对全媒体广告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赵梅指出:2012年国际国内经济下滑,广告市场整体遇冷。中国2012年前三季度传统媒体广告刊例花费同比增幅不及去年同期的1/3,各媒体广告刊例花费增幅均不及2011年同期。电台媒体连续3年成为广告刊例花费增幅最快媒体,商业及服务性行业、金融业、交通增幅明显回落。

  赵梅指出,广告主不断调整营销策略,经济形势不乐观降低了广告主的整体信心,推动广告主尝试有效、低价的新渠道,应对消费者升级。媒体应充分考虑广告主及受众变化对市场的影响,融媒时代下,传统媒体继续存在,通过融媒上的创新,跨媒体的合作都将带来新的盈利模式。

  最后,赵梅对中国媒体广告市场的未来趋势进行预测:2012年中国传统广告市场同比增速低于8%;视频网站将从IPO热潮中冷静;互联网广告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在2014年会追平或赶超电视广告总量,2013年全球广告市场整体增幅为 5.8%,中国广告市场整体增幅为9.8%。

来源:中国广告协会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