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文明办召开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协调会对中央台“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出表扬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9-20
    

  中央文明办召开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协调会对中央台“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出表扬

  9月5日,中央文明办召集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台五家中央媒体举行“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协调会,中央文明办专职副主任王世明出席会议并对中央台“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提出表扬。

  中央台产业办副主任张军在协调会上详细介绍了前一阶段中央台“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方面的主要工作。今年3月份以来,中央台根据中宣部“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宣传实施方案的部署,共创作和播出“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19件,在中国之声、经济之声、音乐之声等9个频率,以《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展播》为常规栏目,共播出6327条/次,总时长约为6400分钟。                                                                                 

  在听取各媒体关于“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主题公益广告刊播活动的介绍后,王世明首先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成效,感谢五家中央媒体的支持,特别表扬中央台的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做的及时、到位,质量高、影响好。另外,王世明对中央各媒体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在现有基础上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二是提高作品质量,三是扩大影响,充分利用手机、网络等新媒体,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形成“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热潮,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后,中央台按照中央文明办要求,立即着手下一步工作:一是向中央文明办提供19件 “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作品音频在全国重要新媒体单位刊播;二是由中央台自有新媒体中国广播网、银河网络电台和央广视讯进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展播》。下一阶段,中央台将继续按照中央文明办要求,积极配合“迎接十八大、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的宣传工作,运用各种媒体形式,加大宣传力度,为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