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台8月30日举办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系列培训第10期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9-20
    

  中央台8月30日举办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系列培训第10期

  8月30日,中央台人力办和产业办共同组织的“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在1503会议室举办第十期讲座。北京电通媒介统括中心研究总监金轶伦为大家介绍了一种独特的跨媒体沟通的工具——“克洛思维奇”,讲座题目为《用“克洛思维奇”打破沟通界限》。

  “克洛思维奇”是日本电通广告公司最新一代的营销方式,它是英文CROSS和SWITCH的音译,即通过跨媒体沟通(cross media communication),打开消费者心中的开关(switch of consumer’s mind)。

  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人们早已学会设置信息屏障,只对那些自己想知道和感兴趣的信息表示关心,其余很大一部分的信息会被人们自觉或不自觉的过滤。打破信息屏障,让消费者“主动”地关注和参与,并且主动行动就成为最重要的一环。“克洛思维奇”这种营销模式,从前期就开始把创意、策略和媒介进行整合,继而和消费者进行深度和广度的沟通与互动,提高消费者的兴趣,打破他们心理上的屏障,通过规划沟通导线,从而有效引导目标人群的行为变化。金轶伦从“克洛思维奇”的定义、实现“克洛思维奇”的四个原则、运用“克洛思维奇”营销的成功案例,跨媒体沟通的十条黄金法则等方面进行了专业的阐述。

  来自中央台广告管理部门、台学会、对台中心、民族中心、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公司、央广财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和北京环球七福广告公司的30余名广告从业人员和台内员工参加了培训。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