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沟通交流

中央台9月13日举办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系列培训第11期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2-09-20
    

  中央台9月13日举办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系列培训第11期

  9月13日,由中央台人力办和产业办共同组织的“中国广告传媒企业网络培训”在1503会议室举办第十一期讲座。北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整合营销学教授刘国基讲授了《网络时代的品牌管理》。

  首先,刘国基教授从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状况出发,通过具体数据的分析以及未来网络发展的趋势预测,介绍了互联网的巨大影响与重要地位;其次,对WEB 2.0、网络品牌营销和WEB 2.0下的网络品牌管理等概念进行了阐释;最后,从网络时代的品牌管理、网络品牌的定位与确立、网络品牌的发展与传播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通过网络营销的八大职能,刘国基教授点出了发展网络品牌营销的意义所在;利用搜索引擎进行网络品牌推广、病毒营销、提供电子刊物、建立营销导向的网络社区这四种具体方法,是进行网络品牌营销的关键。

  刘国基教授通过深入细致的分析,翔实、生动的广告案例为我们解读了如何利用网络广告策略和网络公关来进行网络品牌管理。来自台广告管理部门、技术运行中心、经济之声、华夏之声、央广都市(北京)文化传媒公司和北京环球七福广告公司的20余名广告从业人员和台内员工参加了培训。

来源: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