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公告

索福瑞媒介研究召开2011年广播客户年会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  2011-08-04
    

  索福瑞媒介研究召开2011年广播客户年会

  为了推动电台媒体的进一步发展,索福瑞媒介研究CSM于6月24日在新疆召开“听众营销与营销听众:新格局,新策略暨2011年广播客户年会”。60多位来自全国主要省市广播电台的客户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丁俊杰先生就《新媒体环境下的广播媒体路径选择》进行了主题发言,他对媒体、受众和广告主的发展趋势进行了透彻分析,提出了“双轮驱动”理论,即广播媒体在新媒体环境下,在做深做强自身传统经营的同时,还需要进行产业扩张,进军新媒体行业。其对媒体环境及广播发展的深入洞察和独到见解给电台同仁以启发与鼓舞;CSM副总经理郑维东先生以《新时期广播听众变化特征与营销对策的讨论》为题发表了演讲,就“新媒介格局中的广播”、“广播听众特征变化趋向及含义”以及“从营销的角度把握听众特征变化”三个方面对广播媒体营销对策进行了深入的阐述。

  CSM收听数据主要提供媒体、频率、节目的收听状况、收听份额及其变动情况,收听数据分析对于加强节目管理,提高节目可听性有指导意义。通过数据分析,电台可以分析竞争对手和其他电台当前的经营发展情况、市场状况、客户投放特征等等,可以了解经营管理中的优点或不足,凸显自身核心竞争因素,赢取广告客户的信任,获得更大的经济效益;分析听众受众特征和收听习惯、客户行业投放特征,可以做到针对性营销,为广告客户制订明确的广告策划方案和投入产出分析,寻求更大的发展空间。另外,客户行业分析还可以为广告资源实施价格杠杆调整提供决策依据。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孙潇

通讯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66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试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备05065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