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世界杯热血来袭
  它,象征着青春、热血与激情,象征着团结一致、百折不挠和永不服输。24.6厘米直径的它,承载着许多人的梦想和对生命的热爱,它更是让很多人相信奇迹的存在。篮球,一项令人无比痴迷的运动,这个夏末初秋,它将在中国这块神奇的土地,用激情点燃全世界。
  2019年8月30日,FIBA 2019篮球世界杯开幕式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9篮球世界杯开幕。8月31日篮球世界杯将正式开赛!全世界的战队齐聚神州大地,争夺篮球至尊荣誉奈史密斯杯。16天,8座城市,32个国家,92场比赛,群星璀璨的篮球明星,还有无尽的汗水和呐喊,将再一次点燃我们滚烫的青春时代。赛事有期,激情无限!洲明体育作为国际篮联的全球供应商,将为本次篮球世界杯的全部八个赛场提供LED整体解决方案,与全世界球迷们在夏末来一场热血狂欢,陪您纵享篮球盛宴!共同见证冠军加冕!
  洲明体育站上新的起点
  洲明体育是洲明旗下专业服务于体育行业的重要板块,专注于为全球各大体育赛事及场馆提供包含LED显示、体育照明、场馆亮化等多项服务在内的LED整体解决方案。
  此次,洲明体育为篮球世界杯八大场馆提供LED显示屏的同时还打造了一整套适用于户内体育馆的专业播控系统,通过该系统可以独立控制场上显示屏,实现集成化掌控全场,比分、回放、球员信息、特效切换、球迷互动等多重功能,为观众准确捕捉每个精彩瞬间。
  洲明体育与国际篮联将在未来五年内持续展开密切合作,除了赛事方面,洲明体育还将与国际篮联共同建立联合产品,定制开发一系列适用于篮球比赛的LED显示屏,为全球观众带来顶级的体育视听盛宴!
  从奥运会到世界杯,洲明的LED显示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应用到全球多项顶级体育赛事,逐步成为体育市场的主流供应商。截止目前,洲明体育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成功助力“里约奥运会”、“伦敦奥运会”、“2018俄罗斯世界杯”等国际顶尖赛事的举办。
  此次洲明体育与FIBA篮球世界杯的合作,将成为洲明体育的全新起点。未来洲明体育将持续整合行业资源,进一步优化体育应用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加舒适优越的环境,让更多的人爱上体育运动、感受体育激情,为中国和世界体育事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价值!
  洲明福利超值大奖
  中国主场,当红不让!为了在“主场”更好地迎接赛事,作为“东道主”之一的洲明当然也要给各位球迷和粉丝朋友们送上福利啦!想知道洲明准备了哪些活动及礼品吗~~关注洲明科技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