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6日,雄安奇信绿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开业揭牌仪式,并与多家建筑类企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合作伙伴单位代表,奇信股份创始人叶家豪、奇信股份董事长叶洪孝、雄安奇信总经理黄镭、奇信股份执行总裁叶小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雄安奇信绿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开业揭牌仪式

  审时度势,锐意进取
  为牢牢抓住雄安新区建设现代绿色智慧新城的历史机遇,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81)以自有资金投资1亿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奇信绿色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母公司奇信股份健康智慧人居产业在北方区域发展的先行者,雄安奇信将致力于打造雄安新区健康智慧人居典范,引领奇信股份新兴业务发展全新起航。
雄安奇信展厅
  目前,雄安新区已由规划设计阶段转为实质性建设阶段,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也对“绿色健康智慧城市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奇信股份健康智慧人居建设的先行者,雄安奇信将充分发挥集团企业的优势,积极支持国家战略,助力雄安新区发展,为雄安新区政府和企业提供优质的健康智慧人居运营管理服务,力求成为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
  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雄安奇信总经理黄镭认为,本次与多家建筑类企业展开战略合作,是一个整合多方技术、产品、市场、客户、业务、渠道以及服务体系等优势资源的重要机遇,雄安奇信将通过这一合作平台,与合作伙伴互惠发展、互利共赢,为各自企业赋能增信,持续实现商业成功,推动时代进步。
雄安奇信总经理黄镭致辞
  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建工土木工程公司总经理杨志强表示:奇信股份位列建筑装饰百强前列,并在业内率先战略布局,聚焦健康智慧人居产业发展,此次成立子公司努力打造雄安新区健康智慧人居典范,是一个有战略眼光的合作伙伴,更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建工土木工程公司
总经理杨志强致贺辞
  开业仪式上,雄安奇信分别与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北京建工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北方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城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协议中表示,雄安奇信将就绿色建筑、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健康人居领域及相关产业发展、市场拓展等方面与合作单位展开深入合作。
雄安奇信战略合作框架性协议签约仪式
  生态优先,绿色发展
  作为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雄安新区在建设规划中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根本定位。同时,雄安奇信“致力于打造雄安新区健康智慧人居典范”的企业愿景与雄安战略规划高度契合,雄安“绿色发展”的理念未来将有助于公司业务开拓和持续辐射发展。
雄安奇信战略合作伙伴
  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未来,雄安奇信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创新与综合服务优势,围绕绿色健康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及云计算平台等领域积极参与雄安建设,紧抓雄安新区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积极开拓创新发展模式,为企业和行业发展创造更多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