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4生活频道 > 2014专题 > 央广品质行 > 走进企业

央广网

央广 品质行

2015-04-08 17:08:00 来源:央广网

  ——寻找中国食品药品良心企业

  食品安全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稳定,关系到政府和国家的形象。长期以来,食品安全都是衡量人民生活质量、社会管理水平和国家法制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

  人民生活水平、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食品品质、药品安全越来越关注。在信息化高度爆发的今天,无论是网络谣言肆虐、亦或商家上演各式的营销手段,真真假假,都造成了当今社会信用危机严重下滑。

  消费者,到底应该相信谁??

  央广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站在客观公正的角度,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面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的平台。

  活动主办单位:央广系统

  大央广系统即央广系统下全媒体平台,包括中央人民广播各重点频道、央广网、央广视讯、广播报,央广手机台、银河互联网电视等媒体资源。

  >在多媒体联姻时代,开拓出更加人性化的传播方式和广阔的传播前景;

  >运用多元传播,通过广播有声、网络有形、报纸有字,发挥媒体集聚效应;

  活动时间:配合15热点,于20153月初上线,预计于2015年年底结束;

  活动宣传渠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网、央广视讯、广播报

  新浪网、新浪微博、微信、网易、爱奇艺等

  活动协办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各地政府机关、食品药品行业协会、质量万里行、国内知名媒体。

  活动概况:“央广 品质行”活动将以央广网品质行专题为活动直接落点,整合央广网财经、生活、公益等重点频道;中央台重点频率中国之声、经济之声节目内容联动;联合多家兄弟媒体、质量万里行行业协会、食品药品行业协会、企业领导、普通消费者,最终以360度真实、详尽呈现新闻报道;

 

编辑:国岩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