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生活频道 > 消费导购 > 单品配饰

由夏入秋少不了一款It Bag!

2014-09-02 10:06:00  来源:海报时尚网  说两句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13日,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身穿吊带Top配牛仔短裤现身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

  图片来自WENN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背ChloeDrew Bag现身2014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

明星包包: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背Chloe Drew Bag现身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

  图片来自WENN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背Chloe Drew Bag现身2014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

明星包包: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背Chloe Drew Bag现身2014年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

  图片来自WENN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背Chloe Drew Bag现身2014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

  蔻依(Chloe) 的包包历来都是众多时髦女孩钟爱的时髦单品,它们精致美丽却不会过分浮夸,既是为着装加分的点睛配饰也是实用性上佳的贴身伴侣,无论是材质、色彩、款式、细节,蔻依 (Chloe) 的新包款总是能给我们不断带来惊喜。2014年由夏入秋,如果你想在换季时节为自己挑选一款It Bag,那么蔻依 (Chloe) 的Drew Bag是海报编编也想为你推荐的款式。

  早在4月份的柯契拉 (Coachella) 音乐节上,罗西·汉丁顿-惠特莉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就曾多次带着Chloe Drew Bag亮相。经常翻看Rosie街拍的报友们应该都会有印象,个子高挑的Rosie常常挑选大号手袋来“陪衬”自己的身材,但是小巧可爱的Drew Bag,却征服了这位高个美女的心。没办法,谁让小Size的包包在今年更为流行呢。被很多人昵称为“小猪包”的Drew Bag虽然看起来小巧,但就像一个神奇的小精灵,内里容量足够担得起女孩们的日常收纳,手机、唇膏、化妆镜等通通可以收进包里,轻轻松松日常出行。

编辑:郅怡婧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相关新闻

头条推荐

关闭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