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首页

一键登录

首页  |  快讯  |  新闻  |  评论  |  财经  |  军事  |  科技  |  教育  |  娱乐  |  体育   |  生活  |  公益  |  女性   |  旅游  |  汽车  |  图片  |  视频  |  社区

2014生活频道 > 消费导购 > 时尚服装

十款魅力服饰单品盘点

2014-06-26 15:04:00  来源:环球网综合  说两句  分享到:

ASOS金色迷你印花中长裙

  【环球网综合报道】 夏日激情总是令人陶醉,不过,要是再配上几件时尚、独特的魅力服饰那可就更加完美了。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英国《每日电讯报》为大家盘点的十款风格多样、魅力吸睛的时尚服饰吧!保证让你清爽一夏!

  1.飒拉(Zara)双色拼接牛仔夹克

  淡蓝色与白色的自然拼接赋予这件牛仔上衣别致的魅力,尽显清新淑女范儿!可谓是夏日外套的不二之选!

  售价:39.99英镑(约合人民币423.8元)

  2.Reiss Ada休闲双排扣夹克

  相对宽松休闲的剪裁设计,以及纯净的奶油色让它即刻成为时尚女性的夏日百搭服饰!你可选择牛仔裤、西裤或者同色短裤与之相配。

  售价:175英镑(约合人民币1854.4元)

  3.Cos对比方领坎肩

  稍带透明的白色衣身上配上一副鲜嫩的粉色圆点图案的方领,使得整件衣服瞬间活力四射,相信会让你清爽一夏!

  售价:55英镑(约合人民币582.元)

  4.Whistles Cora 雷丝连衣裙

  蕾丝总是广大女性朋友们的最爱之物。这件Whistles Cora连衣裙采用蕾丝作为原材料,质感舒适,时尚中透着调皮与年轻活力,快来试试吧!

  售价:225英镑(约合人民币2384.2元)

  5.赛琳(Céline)板材太阳镜

  炎炎夏日,一副太阳镜便成了出行必备之物。这款闪耀的金色边框,定会让你回头率达到百分之百!

  售价:210英镑(约合人民币2225.3元)

  6.LK Bennett卡里姆皮凉鞋

  黑白色格子似乎总不会过时。这款LK Bennett卡里姆皮凉鞋就是时尚的代表,脚踝处还有一条黑色的可调细带,方便而时尚!

  售价:195英镑(约合人民币2066.3元)

  7.Warehouse蝙蝠裙

  红色的蝙蝠袖长裙尽显激情与活力,今年的夏日激情就靠它!

  售价:52英镑(约合人民币551元)

  8.ASOS金色迷你印花中长裙

  金黄色的底色上镶嵌着红花绿叶,一派勃勃的自然生机。相信穿上它,你就是夏季最美!

  售价:38英镑(约合人民币402.7元)

  9.Topshop多钩长线宽松短裤

  亚麻布质地的蓝色多钩长线短裤尽显清爽活力,宽松的剪裁设计让你更加休闲。

  售价:34英镑(约合人民币360.3元)

  10.理查·尼考尔(Richard Nicoll)带帽运动衫

  运动装系列总是令人钟爱,这件理查·尼考尔(Richard Nicoll)带帽运动衫,肩膀处采用灰蓝色拼接,形成鲜亮视野。相信穿上这件运动外套,你将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售价:295英镑(约合人民币3126元)(实习编译:关小娟 审稿:李宗泽)

编辑:郅怡婧作者: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头条推荐

关闭x